close
星期五10點多,從洗手間出來後,發現大家辛苦佈置的雜貨小物,全都不見了!!
木盒還有裝在裡面的種花工具,整個被拿走
花插上的瓷製小熊~
要拿就整個拿,還把上面的小熊整個硬拔走,留下木頭的部份,這點真的讓我氣瘋了!
兩個馬口鐵形狀的迷你澆花器~
澆花器裡面養著黃金葛,其中一個,那個沒品的小偷把黃金葛一股腦的給我丟在旁邊讓它死去,更讓我的怒火發揮到極致!!

最重要的
那個無恥的傢伙還把我同事提供的收音機結結實實的偷走!!

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心情不好到了極點!!

已經經歷一次沒經過大家同意東西被搬走的事件
那次雖然後來弄清楚是怎麼回事
但是感覺依舊很不好
因為我們辛苦養的花草
"借"走的人不會照顧它們~~
應付完他們要應付的長官
把這些被他們弄得奄奄一息的可憐花草送回來亂擺一通
當做從來沒有跟我們借過一樣......
有長官授權就不需要尊重物品擁有者嗎?
真的覺得我們這裡的長官一點"道德心"都沒有!!
當了官就以為自己當了王一樣......

而這一次
如果又是因為下星期別的單位要佈置比賽
而又有人沒道德心的亂"授權"~~私自進行像上次那樣沒水準的行為
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客氣的
第2次如果不發聲
人家就覺得我們是很好欺負的
(同事們~~我們可不是7-11喔~~東西不見了可以換事小~~但是尊嚴是不容許被踐踏的!!)

以後
來裝個監視器吧!!
畢竟這也不是我們家第一次丟東西了
我還希望那個小偷是外面來的 (如果是同仁那就糗大了吧!?)
只是我真的不懂
偷馬口鐵要幹嘛?真是匪夷所思!!
所以這位小偷~~請你自己小心點吧~~良心發現就趕快拿回來~~
別忘了~
花插上可是有你的指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