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沛涵水緊膚保濕菁華(Hupanique--Replenishing Complex)

前陣子,收到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後,把裡面附閱的小手冊翻了一下。

現在的信用卡公司常常結合了一些美容及飯店資訊,給卡戶相當程度的消費優惠,勤著點翻用不了多久時間,就會發現有些小好康在其中。

之前就因為我妹給了我一張免費的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料兌換卷,才勤勞的翻。也發現了涵沛這瓶好用的保濕菁華。我在剪下試用品卷後,初一那天閒晃到涵沛櫃前,換了一小管7ml的試用品。

回家後好奇的把它擠一點出來看一下質地,它是透明凝膠狀,光這一點就讓我對它的好感度提高了不少!洗完澡後,照往例用雅漾活泉水補充完水份後,就把這瓶保濕菁華拿出來用。擠出後是凝膠狀,一抹到臉上按摩開後,吸收得很快,我覺得一點也不輸之前用過的妮傲玻尿酸凝膠、蘆薈凝膠、kose的潤肌精及 Ogama的離子精華!用量不需要很多,而且十分的清爽宜人,沒有黏膩感,用完後並可以感受到臉部柔柔嫩嫩的。但要提醒的就是一定要把完全按摩進去才不會黏黏的就是了!

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櫃上試試。但說實話,還是塗在臉上的感覺最實在囉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erine23 的頭像
    catherine23

    C'est La Vie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