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過了一個上班日後的星期假日,大概是患了春節症候群,星期天早上怎麼爬也爬不起來。

所以當天中午也沒來得及與你吃個中餐,雖然不必上演十八相送,可總覺得內心有些異樣的感覺。果然,我還是在家裡胡亂轉著無聊沒深度的電視節目,你獨自一人背著行囊搭車前往工作地點。

那一刻裡突然覺得自己很無情。哈哈哈......

但我最希望的是你在那邊一切安頓好後,工作能順順利利的囉。


P.S:記得去sogo後面那間威力幫我買樂透啦...........一定要記得!!還有還有.....星期六回來我要吃Mister Donut,波堤......我要吃波堤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erine23 的頭像
    catherine23

    C'est La Vie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