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必須承認我的不滿情緒漲到了極點。

就因為心中無限的悶與極度的不滿在高漲,所以在當下寫了一封瀰漫著"殺氣"的mail給H。我想那是個救命藥吧,對我的療效十分顯著,當我在按下寄出的按鍵後,著實通體舒暢、氣消了大半。

我就是對妳不爽,怎樣?事情拖了大半個月才丟出來要人家幫妳弄進去,要拖是妳家的事,憑什麼妳大小姐丟出一個過期的東西,我就得幫妳弄進去?數字錯了怪的是我可不是妳。要我幫你背黑鍋?想得美!!!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,想浪費時間是妳家的事!!

最火的就是一點責任感都沒有。沒事了就要把自己工作拿回去做,卻像個太上皇一樣高興請假就請假,還真爽耶!!一年12個月大概工作半年,其他時間該忙的反而別人比妳還忙,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。如果這麼好,又有人幫,大家來換工作看我能不能也像妳一樣那麼爽!!擺爛考績還啵棒的........

沒有弄到H小姐工作的人,不要跟我講大人有大量,不要氣。或許是好意也或許不是,但我要說的是,如果在這件事情上我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的話,會不會太悲哀了點??

最好是請她把工作拿回去(其實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彙整工作,但是跟她做事就是會很不爽!!),我每天都會神清氣爽精神好!!!如何??


P.S:我來弄個投票給大家投好了。(無名大概是聽到我的心聲,讓金卡會員有投票功能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