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看了一會兒沒營養的新聞,每天也著實有讓我很吃驚的事情不斷的發生。

比如說,某人家有跳蚤的事。家裡有跳蚤並不稀奇,稀奇的是這種事也要拿出來搶版面才好笑。

辦個遊行,又以為自己在選舉,拉個破嗓說:「台灣要成為正常國家,除了要有公投的權利,更要有選擇的權利,所以我們反對終極統一論,因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台灣的前途只有2300萬人民有權利決定。」每一句分開看都是對的,兜在一起就狗屁不通的鬼話。套一句我娘講的,不要把我算進去。

人家勸他"當家不鬧事",他反駁「今天當家的不是我,而是偉大的2300萬人民!」走上街頭表達心聲、向中國嗆聲、向國際發聲,正是偉大台灣人民的基本權利。臉皮真是厚啊!!我沒去遊行、我也不想嗆什麼聲、發什麼聲,請民X黨的算有去遊行的人就好,不要把沒去的人算進去!他憑什麼代我發聲!!可恥又可惡的傢伙~

我的天啊~~~這是台灣人的共業嗎?才會有這種政客當領導人!!為了自己的利益,把國家的體制破壞殆盡,濫用國家資源到無法無天的地步,有把人民基本需要看在眼裡嗎?他只有遊行要嗆聲才會想到人民,有人去台下看他表演"ㄙㄠ"聲,才會覺得自己是神。只敢躲在人民後面高聲的嗆,到時候打過來就坐他的專機跑了,留我們當砲灰。怎麼有這種俗仔?

還鬧不夠,現在要出訪中美,說要華航當專機(原來他那台空軍一號就像他的私家車一樣,就下下聘而已囉?超無恥的!!),要把人家華航名字改掉,小梅摘掉,換上華信Madarian  Airlines字樣,整台改得像新航的飛機,哪裡好看了?哪裡多突顯你台灣了?真那麼愛搞意識型態,那麼愛逞英雄,去放你那個阿X娃娃好了!!或貼你的大頭照好了。而且那英文也不怎樣,唸起來像.....瑪得蕾!!

真的很受不了他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