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了好多天的計畫書,經過死命拜託才勉強"先"給我!!

或許,北邊的長官還真不能讓人真真切切的好好信任一次吧。
訂在9/3開會,大概也是當初心中還願意小小的信任他們,才不顧一切的選了這天......

早上十點多,終於有一丁點時間讓我把桌上早已冷掉的饅頭拿起來啃,沒咬兩口,就接到某區域級以上醫院的小姐打電話來......

「你們開那個XX說明會,確定是9月3號嗎?那天是星期日耶,你們沒寫錯吧?」

「嗯!是9月3號沒錯呀,是星期日也沒有錯......我們這個會是開在假日沒錯!!」好戲即將開始......

「厚...不會吧!!妳知道我們醫院要輪值耶,而且我們主任竟然派我去參加,我難得排到假日要回去鄉下家裡,而且很久沒有看到家裡的人了。我們XX室還有病歷室的人也得去,你們開在假日會不會太離譜啊......!!我還真以為你們寫錯了咧!!不能改時間嗎?」她開始不高興了。

饅頭差點從我的肚子吐出來......ㄟ......小姐!!妳打電話來是要告訴我你們醫院內部的事情嗎?妳說改時間就改時間喔?公文給妳發,罵也給妳挨,電話都給妳打,我就改!!

「妳既然有事情的話,不能去跟妳的長官協調看看改派別人參加嗎?」誰假日沒事愛開會啊?

「哼!!我怎麼敢去跟我們主任講說我有事不能去!!你們的會就一定要開那天嗎?」聽得出來她越來越不爽。

她的這句話,開始惹毛我了......她讓我覺得我是她的出氣筒。
不敢跟主管講,卻跑來主辦單位吵吵鬧鬧大呼小叫。那麼有種就去跟妳主任吼!!

「妳有事不能來我可以理解,可是妳卻又不想跟主管協調,那我覺得基本上這是妳們內部的問題,妳跟我講這麼多,我又不能幫你解決!!」我火氣有點上來了。「妳是主要的管理人嗎?如果是的話那還是來參加比較好!!如果不是的話,若是很多人來妳或許也不一定要到,我是覺得妳還是去跟你們主任講看看。」忍著心中的火還幫她想辦法。

「我們很多單位都會去吧,我被派到也是剛剛才知道的,你們幹嘛開在假日啊!」她還是覺得今天都是9/3害她不能回家,不等我講完,就忿忿不平的掛電話。

她這個行為又讓我更加不以為然了,堂堂一個大醫院的員工這麼沒禮貌!!


我只有一個感覺。

第一,這社會上的人,是非與邏輯果然顛倒得越來越厲害!!
第二,公務員不是給妳罵假的!!要人家體諒你之前,請記得給別人尊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